公司願景

打造完美掀床

我們對掀床的理念其實很簡單,就是讓消費者可以買到最好的掀床。市面上掀床製造業者眾多,其外觀雖有雷同之處,但實質內容差異極大。
我們希望可以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真正優質的掀床,買的超值也要用的安心。
我們正在不斷地研發更好的產品,尋找新的材料和新的方法,以確保我們掀床的安全舒適、美觀實用、操作方便。
雖然這不僅是關於我們認為產品的優質性。我們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購買經驗,也注重消費者提供的寶貴意見,所以我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隨時為您解答問題。
邦欣源自於木材商也是屬於掀床的上游製造業。
所以我們不斷地利用新技術來開發我們的產品。

公司理念

我們優質團隊充滿活力與創意,秉持對自家掀床的熱情,我們以專業角度採用最科技的生產設備,並且研發各種創新技術,以確保每一個掀床的高品質與實用,滿足每一位使用者需求,這已是實現中的夢想。

公司宗旨

願望與宗旨:提供一個安全可靠、實用方便及兼具時尚的掀床。
台灣製造:從研發到生產,選用的各種材料都是台灣在地工廠製造
高品質、高效率:自動化、標準化生產流程,業界唯一運用機械手臂(Robot)製造。

產品專利

安全就是我們的專利。
我們充滿活力和創新精神,秉持對掀床的熱情,
我們努力研發合理、可行的解決方案改造掀床,
讓它符合您的各種需求,成為您貼切的居家用品。

板材驗證 

供料廠商板材驗證資料
採用甲醛標準經國家檢驗合格之基板做為材料,無異味,不辛辣刺鼻,確保健康安全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 mattress design

In 1988, Mr. Liu Zhenzhong founded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In order to enhance bedroom space utilization and sleep quality, Mr. Liu has been dedicated to the specialization of technology through continuou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expanding the operation team for over 30 years.

邦欣好掀床發明專利家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design

好掀床業有限公司.統編:54863664
我們對掀床的理念其實很簡單,就是讓消費者可以買到最好的掀床。市面上掀床製造業者眾多,其外觀雖有雷同之處,但實質內容差異極大。我們希望可以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真正優質的掀床,買的超值也要用的安心。

Follow us

 

社群Follow us

 

Contact

email:sam@bed.tw

Phone:+886226002098

Whatsapp:contact us

營業資訊 Info.

營業日期:週一到週六(開放預約看床)

營業時間:9AM-5PM

信箱:sam@bed.tw

電話:02-2600-2098

WeChat ID:bangshin

© 2016 邦欣好掀床 保留所有作品、出版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視創網店架設 登入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