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維護

Q1:為何我掀開床面板後蓋合不下來?

有兩種狀況致床面板無法蓋合:
1:掀開床面板時,因安全桿(如圖一)的安全扣會自動啟動(如圖二),請輕輕將其左轉(如圖三)解鎖,切記不可用拉的,不然安全扣會再彈回去。
2:你的床尚未置放彈簧墊, 需要較大力氣操作,請依上述方法將安全扣解後用力壓蓋。
如圖一 如圖二 如圖三

Q2:操作掀床時應站在何位置才正確?

應站在床面板中間位置操作,施力才會均勻,不致損壞機構,掀関時確認升到最高固定點才有最好支撐力。

Q3:有人說掀床的蓋與合是靠氣壓棒作動,也有說油壓棒,到底哪種才正確?

正確是氣壓棒,它是氮氣,灌入時會隨同注入少許油以潤滑軸心,故當氣壓棒損壞時,會溢出油漬,致令人誤認是油壓棒。

Q4:氣壓棒的保固為何?

氣壓棒自掀床送交起算保固一年。

Q5:掀床如何保養?

應當經常掀蓋床面板,讓氣壓棒軸心抽動潤滑,並檢視組件有無異常,螺絲有無鬆脫現象。

Q6:為何掀起面板有支撐不住現象?

有兩種狀況致掀床面板難掀起或掀起後會支撐不住慢慢下滑:
1:氣壓棒已損壞應立即更換。
2:更換較重的彈簧墊,導致支撐力不夠,應更換較高承載重量之氣壓棒。

Q7:氣壓棒承載磅數愈高愈好?

其實掀床氣壓棒數應配合床墊重量,才會有較好操控,不會掀開後難壓蓋或面板支撐不住現象。

Q8:緩衝器說明

如有緩衝裝置款型,掀床面板蓋合時,左右側下降速度略有差異,且有油氣回流聲音,屬正常現象。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 mattress design

In 1988, Mr. Liu Zhenzhong founded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In order to enhance bedroom space utilization and sleep quality, Mr. Liu has been dedicated to the specialization of technology through continuou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expanding the operation team for over 30 years.

邦欣好掀床發明專利家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design

好掀床業有限公司.統編:54863664
我們對掀床的理念其實很簡單,就是讓消費者可以買到最好的掀床。市面上掀床製造業者眾多,其外觀雖有雷同之處,但實質內容差異極大。我們希望可以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真正優質的掀床,買的超值也要用的安心。

Follow us

 

社群Follow us

 

Contact

email:sam@bed.tw

Phone:+886226002098

Whatsapp:contact us

營業資訊 Info.

營業日期:週一到週六(開放預約看床)

營業時間:9AM-5PM

信箱:sam@bed.tw

電話:02-2600-2098

WeChat ID:bangshin

© 2016 邦欣好掀床 保留所有作品、出版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視創網店架設 登入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