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床挑選四大要點!實用又安心!

經常感到房間空間有限,當季的衣物和床上用品無法舒適地擺放?
是否正考慮購買儲物床以擴增收納空間,但又擔心所選擇的儲物床難以操作,只能在每季更替時才願意打開使用?
別憂心,選購適合的儲物床有其竅門。本文旨在為您介紹儲物床的結構構造,並指導您辨識不同材質所製造的儲物床之間的差異。
此外,我們將分享購買儲物床時需注意的四個細節,協助您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儲物床款式。

<掀床的組成>

掀床的三大主要組成部分:床板、儲物箱、掀床氣壓棒。
一般而言,標準的掀床設計包括以下三種結構,在選購時您可以特別關注廠商對這三種結構的介紹:
了解掀床的三大主要組成部分:1.床板2.儲物箱3.掀床氣壓棒
1. 床板可以分為有框無框加厚兩種款式。有框的床板可以避免床墊滑動但所需的置放空間較大,且亦容易有灰塵堆積,而無框款式則能更方便地更換床單,無需費力地抬起床墊。
此外,有時更換床墊可能會遇到撞到床板的情況,這可能是因為床板尺寸與床墊不太吻合,在選購時也應該多加注意這個方面。
2. 儲物箱(床箱)掀床的主要特點之一就是在床箱的位置提供儲物空間,然而這也要求床箱的結構能夠承受床墊、床架以及儲存物品的重量。
因此,在選購時要注意床箱底部的木板厚度,建議選擇厚度為6分板(即木心板)且還要再額外加固,使其更加穩固可靠,經過測試,邦欣床箱可耐重200公斤以上。
3. 通常氣壓棒會安裝在床箱的兩側,作為掀床時的緩衝裝置,無需擔心它會突然彈開或掉落,而且支撐力道必須可以根據您的床墊重量做調整
建議定期打開掀床(1次/月),保持氣壓支撐棒正常運作,這樣可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掀床的材質>

在選擇合適的掀床材質時,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兩種高規環保等級木心板(F3與F1)以及零甲醛的實木板材。
1. 木心板:這種材料是由多塊實木片段進行拼接而成,並在上下添加夾板後進行壓合而成,具有耐重、耐壓的特點,同時相對較輕。
木心板的環保等級有F3和F1兩種選擇。其中,F3是政府認證的綠色板材,而F1的甲醛含量僅為F3的五分之一,更為環保。
2. 實木板:這種材料是由經過乾燥處理的樹木切割而成,帶有自然的紋理,呈現出較為原始和天然的外觀。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溫度的變化可能導致實木發生熱脹冷縮現象,使得木板出現彎曲或龜裂情況。
此外,實木拼板則是將較小直徑的實木片段進行指拼接和膠合而成。
市面上常見的實木種類包括柚木、花梨木、橡木、樟木、松木等。
如果您傾向於純天然且無甲醛的材質,並且喜歡木材所帶來的自然氛圍,那麼實木材料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掀床的挑選>

如何在選擇掀床架時確保更高的安全性?以下為您介紹四項重要注意事項,以協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
1. 考慮掀床尺寸與氣壓棒的適配
請注意,掀床氣壓棒的磅數並非越高越好。過高的磅數可能導致掀床下降困難,同時也增加彈開的風險。
因此我們皆由師傅現場組裝並為您配最適合的氣壓棒。

2. 選擇配備安全裝置的掀床
若對於掀床的掉落仍心存疑慮,您可以選擇搭載安全桿、安全扣等裝置的掀床。這些設施需要手動解鎖後才能關閉,確保使用時更加安心無憂。
除此之外,邦欣掀床還有省力以及緩衝三段防護安全UP UP~
3. 選擇提供售後服務的廠家
選擇提供售後服務的製造商能夠為您提供更加安心的睡眠體驗。您可透過LINE或電話線上諮詢專員解決問題,讓您有更好的睡眠體驗。
4. 選擇低甲醛或實木掀床更健康環保
甲醛常存在於家具的黏合劑中的催化劑,帶有些微刺激性氣味。選購任何家具及掀床時,請特別留意所選廠家使用的材料。
舉例來說,邦欣掀床採用符合SGS與國際標準F3與F1等級的低甲醛木心板材料,堅持以環保綠色建材為顧客提供安心的睡眠品質。
  
透過本文的解說,相信您已對掀床有更深入的了解。如果您正考慮購買掀床,深耕床組產業34年的邦欣可以為您客製屬於您的解決方案!
我們精心挑選低甲醛的F3與F1等級木心板,以及紐西蘭松木實木作為材質,提供您綠色環保的睡眠環境,不含有毒物質並舒適宜人。
專利三段式安全性同樣是我們的重點考量,我們的掀床設計中,床板自動上鎖,氣壓棒具有省力與緩衝功能,更提供保固和維修服務。
另外,我們也注重家居細節,有常規款式包覆款式簡潔款式電動款,適合不同族群挑選,歡迎您預約參觀共賞!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 mattress design

In 1988, Mr. Liu Zhenzhong founded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In order to enhance bedroom space utilization and sleep quality, Mr. Liu has been dedicated to the specialization of technology through continuou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expanding the operation team for over 30 years.

邦欣好掀床發明專利家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design

好掀床業有限公司.統編:54863664
我們對掀床的理念其實很簡單,就是讓消費者可以買到最好的掀床。市面上掀床製造業者眾多,其外觀雖有雷同之處,但實質內容差異極大。我們希望可以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真正優質的掀床,買的超值也要用的安心。

Follow us

 

社群Follow us

 

Contact

email:sam@bed.tw

Phone:+886226002098

Whatsapp:contact us

營業資訊 Info.

營業日期:週一到週六(開放預約看床)

營業時間:9AM-5PM

信箱:sam@bed.tw

電話:02-2600-2098

WeChat ID:bangshin

© 2016 邦欣好掀床 保留所有作品、出版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視創網店架設 登入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