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A

▸邦欣床墊&薄墊有什麼特色?

我們的床墊與薄墊系列皆為台灣製造,內材通過嚴格檢驗,床墊系列更是有十年保固,更有獨家珪藻層幫助床墊防螨防潮,除了好睡,更是讓您睡好!

▸該如何選擇床墊?

1.硬度:床墊硬度主要根據個人的偏好和身體需要來選擇。一般來說,如果你喜歡比較柔軟的床墊,可以選擇硬度在5以下的床墊;如果你需要更多支撐,則可以選擇偏硬(硬度在6以上)的床墊。

2.尺寸:床墊的尺寸應該與床架的尺寸相匹配。如果你已經有了床架,請確認你需要的床墊尺寸,以避免購買錯誤。

3.珪藻土層:邦欣獨家結構,具有防螨防潮的功能,若您也是注重家人睡眠品質與床墊清潔的人,都可以選擇加購唷。

▸床墊&薄墊有什麼不同?

薄墊整體厚度不到床墊的一半,沒有獨立筒釋壓的行程以及護邊,舒適度無法相提並論,但做為輕量版的床墊系列,它相當適合孩童上下舖或子母床使用,因為孩童體重不會有大人來的重,而我們薄墊的記憶棉一般市售的材質密度還高,加上珪藻層的搭配,即可發揮非常好的支撐作用,在同等級產品中最高性價比;若您是租屋族或臨時要加床,亦可把薄墊作為臨時替代方案唷。

▸床墊&薄墊的材質皆來自於台灣嗎?

邦欣掀床、床墊、薄墊、床頭櫃皆是台灣工廠製造,材料也幾乎是台灣原料,除了珪藻土是美國進口、乳膠是來自於馬來西亞、鈦銅鋼獨立筒源於德國、止滑布進口於中國,原料也經過嚴格檢驗證實安全無毒,非常適合家人們使用。

▸床墊&薄墊平常該如何保養?

1.要選擇適合的床底,建議不使用排骨架,排骨架中空結構區域對獨立筒彈簧沒有支撐,容易造成彈簧變形,建議使用平整的床板。

2.床墊膠膜要拆除,一定要鋪床包,才可以防範表層髒污以及床墊整體有良好的通風,才不會讓熱氣與溼氣無法排出進而造成細菌孳生。

3.新買的床,建議兩年內每三個月頭尾翻轉一次,後續每半年頭尾翻轉一次。現今床墊舒適層做得比較厚,因人體各部位重量不同,形成貼合身形的壓痕,定期翻轉能降低壓痕狀況。

4.千萬別在床墊上跳!床墊不是彈簧床,在床墊上跳,單點承受過大壓力,容易損傷彈簧唷。

▸床墊&薄墊該多久清潔?

床墊通常會建議客人以換洗床包為主,真的有髒再拆洗,床包枕套會建議一週一次,床墊套通常會建議1~3個月清洗一次。

▸床墊&薄墊該放置在哪裡?

床墊要放在平整的表面上,例如:掀床台或是固定式床台,若要放在地板上,請確保地板乾淨不潮溼;薄墊則本身自帶止滑效果,放在地板上不怕滑動,床墊系列則可以加購長形止滑布唷~記住,床墊一定要放在平整的表面上,彈簧壽命才會比較長久。

▸床墊&薄墊該如何清潔?

1.床墊表面毛屑可使用吸塵器清潔,若有髒汙,請用清水或者肥皂水,以濕布按壓的方式,一點點將髒汙壓出,最後再以乾布壓乾與吹風機吹乾。不可以水洗,更不可以乾洗!

2.床墊千萬別曝曬!因為現今許多床墊都有加入乳膠層,增加舒適感,天然乳膠經過曝曬容易劣化質變,所以只能放在陰涼處曬乾,不可以拿去大太陽下曬。

▸珪藻土層該如何保養?

床墊與薄墊都有做透氣設計,若有加購珪藻層,可每個月一次開啟空調做房間通風除濕,即可保持珪藻層乾爽,維持珪藻層的作用。

▸什麼時候該換床墊?

1.明顯凹陷變形:床墊表面不平整容易影響睡眠與骨骼健康,要盡快把床墊做更換。

2.髒污無法清潔去除:經過清潔後,無法處理的髒污或發霉狀況容易造成健康上的影響,此時就要考慮更換床墊囉。

請在Google地圖搜尋欄直接輸入"邦欣好掀床"五個字,即可找到展示門市點我立即導航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 mattress design

In 1988, Mr. Liu Zhenzhong founded Bangshin Storage Bed Co., Ltd. In order to enhance bedroom space utilization and sleep quality, Mr. Liu has been dedicated to the specialization of technology through continuou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expanding the operation team for over 30 years.

邦欣好掀床發明專利家

the expert in storage bed design

好掀床業有限公司.統編:54863664
我們對掀床的理念其實很簡單,就是讓消費者可以買到最好的掀床。市面上掀床製造業者眾多,其外觀雖有雷同之處,但實質內容差異極大。我們希望可以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真正優質的掀床,買的超值也要用的安心。

Follow us

 

社群Follow us

 

Contact

email:sam@bed.tw

Phone:+886226002098

Whatsapp:contact us

營業資訊 Info.

營業日期:週一到週六(開放預約看床)

營業時間:9AM-5PM

信箱:sam@bed.tw

電話:02-2600-2098

WeChat ID:bangshin

© 2016 邦欣好掀床 保留所有作品、出版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視創網店架設 登入後台